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下午300字作文

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午,姐姐來我家玩,十二點半,我們開始寫作業,在寫作業時,有說有笑,還一會上廁所,不會肚子餓了要找東西吃.....嘿嘿,要是爸媽在家又要罵我們不專心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們寫完了作業,一會吹氣球,一會踢鍵子孫,一會跳繩,.....其中最讓我開心的是只氣球. 

  我們在吹氣球時,姐姐剛結好一個結,突然,外面的””啪"的一聲,嚇的姐姐把氣球都不知道扔哪裡去了,我走過去,這時"啪"的聲音又進了我的耳朵,就是這時姐姐氣沖沖地對我說:"我的大氣球被你踩壞了,你賠我一個!,呀,你別跑呀...."過了一會,我跑不動了,只好停下來任聽姐姐怎麼懲罰我吧..... 

  時間過得真快,三點鐘了,姐姐要求回家了,奶奶帶我下去玩,二十分鐘后,我和奶奶回家了,到家后我就寫了一篇作文..

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