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下午300字作文

快樂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過了一會兒,終於來到了飛流千尺腳下,抬頭一望,差點把魂都嚇跑了。我們扶着手下的欄杆,踏着腳下的階梯,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來到了飛流千尺。 

  我們坐在石頭上休息了幾分鐘后 ,我和丘悅光着小腳丫,捲起褲腳在一條條水流里走來走去,真是舒服啊!呵呵!看爸爸和叔叔在幹嘛?原來他們還坐在石頭上聊天!還聊得津津有味! 

  離開飛流千尺,下一個目標向一線天爬。一線天有點難度了,但我們不怕困難,繼續向一線天爬,我們抓住岩石,小腳左一踩右一踩真象一隻活潑亂跳的小猴子,勇敢的我們爬上了一線天,站在一線天的石頭上大聲地喊着,喊累了坐坐在石頭上玩起遊戲來。你猜猜爸爸又幹嘛?他和叔叔盤腿坐在石頭上練起氣功來了!  

  當太陽慢慢地下山時,我們才知道很晚了,就開始下山了 。回來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很高興又過了一個難忘,開心的下午!

快樂的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