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愉快的下午600字作文

一個愉快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在廣場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哦!哦!忘了說了,我是同好朋友和陀螺一起度過的。耶,我們爽爽的地玩!好朋友朱星宇也買了一個來玩!哈哈,我的同學劉浩楠也拿着陀螺來玩啦!哇噻!園園、趙子號,還有兩個大哥哥,像約好似的,一會兒就在廣場聚集一大幫玩陀螺的。

  “我們比賽陀螺呀!”一個大哥哥提議。

  “好的!好的!”我們一起大呼贊同。

  “一、二、三!”大哥哥一聲令下,我們一起把陀螺射了出去。

  哈哈!陀螺兒呼呼呼地旋轉,紅色的陀螺在旋轉、藍色的陀螺在旋轉、灰色的陀螺在旋轉、紫色的陀螺在旋轉……有的陀螺到處溜達,跑到水裡戲水、跑到凹凸不平地面跳舞;有的陀螺站着一點也不動,像釘在那兒,像思考一個艱難的數學奧數題似的;有的搖頭晃腦,像喝了酒的醉翁……我們看着自己的陀螺、望着其它的陀螺,都盼望自己能夠勝利!

  “哈哈,園園的死了!”

  “哈哈,劉浩楠的也死啦!”

  “劉睿、堅持,劉睿、劉睿,堅持、堅持!”大家一起給我助威嚴,最後只剩下我的陀螺了,它晃晃身子,哈哈,站穩啦!再晃晃身子,哈哈,居然再次站穩啦!終於,我的陀螺在他們的陀螺休息很長一段時間后,才緩緩躺下。“劉睿打得真好!”

  “劉睿的陀螺真好!”

  “劉睿,你的陀螺哪兒買的?”

  在好朋友的讚歎聲、羨慕聲中,我美極了!

  時間飛快地過去!我們要回家吃晚飯啦!

  多麼愉快的下午!多麼愉快的陀螺啊!三年級:黑龍江哈爾濱市清濱小學 劉睿

一個愉快的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