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別的下午600字作文

特別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特別的下午

  郊區實驗小學五年級49班

  郭思涵 2010-11-23

  你知道為什麼今天下午很特別呢?因為今天下午我們不上課,而是集體去少年宮活動。

  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穿着統一的校服、排着整齊得隊伍,在劉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少年宮四樓——-手工活動中心。進入手工活動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大桌子,我們可以在桌子上拼裝玩具;其次是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桌子下面的一些大箱子,裡面裝滿了大大小小、各種各樣地組合零件,這些零件可以拼裝汽車、飛機、機器人、“埃菲爾鐵塔”……

  老師讓我們分組活動,全班分成了十幾個小組。我、劉韶華、郭倩鈺和史迪雯一組。我們的拼裝目標是“埃菲爾鐵塔” 、三輪車和飛機。我們四個開了一個簡短的碰頭會,決定分工合作:郭倩鈺和史迪雯負責尋找所需的零件,我和劉韶華負責拼裝零件。拼裝“埃菲爾鐵塔”時,所需零件多、步驟繁瑣,幾乎就讓我們喪失了信心。好在劉老師不斷地鼓勵我們,經過我們的團結合作和不懈努力,我們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完成了所有的拼裝任務。

  規定的拼裝時間到了,老師們開始檢查各組的拼裝成果。輪到檢查我們組了,我的心綳得緊緊地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看着老師一會兒點點頭、一會兒皺皺眉,我忐忑不安地想:是不是沒有插緊,是不是裝反了?……這些問題一直困擾着我。只聽劉老師大聲地說:“我宣布,郭思涵所在的組獲得了這次活動的第一名!”我們激動地歡呼着、跳躍着,我們勝利了!

  在返校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付出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回報。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特別的下午 標籤: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 特別的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