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石榴300字作文

小石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故鄉在新疆,我愛故鄉的石榴。

  春雨蒙蒙,小石榴已萌發出新的嫩芽,狹長的葉子碧綠碧綠的,接着又長出花蕾。慢慢地,四個小花瓣漸漸張開,露出了裡面的花蕊,很美麗。有時一個枝上有好幾朵花,像小燈籠似的,倒掛在枝頭上。過了幾天,花瓣慢慢地落了。不知何時,小石榴慢慢的長出。它那形狀,顏色都非常惹人喜愛,而且也很有趣呢!石榴長大了,圓圓的,外面包著一層皮。等石榴熟透了,它就裂開一個口子,好象在笑哩!從小石榴的口子里,可以看到石榴的顆粒。石榴的顏色先是橘紅色的,然後變成紅色。摘一個熟透的石榴,順着那道小口子,輕輕掰開,就可以看見裡面鮮紅的果粒,一顆顆果粒像紅寶石一般,在陽光下閃耀,叫人越看越喜歡。沒有熟透的石榴酸的叫我直閉眼,而熟透的石榴又酸又甜,叫人特別喜歡吃。我常常吃幾個石榴都不覺夠!

  我愛故鄉的石榴。



小石榴 標籤:小石頭作文 小石潭記作文 石榴作文 番石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