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番茄炒蛋300字作文

番茄炒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要露一手。所謂的露一手,就是給家人做一道番茄炒蛋。但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給家人做過菜,所以,在做菜以前,還要對“大師”——媽媽,進行一次小小的“採訪”,讓媽媽告訴我怎麼做這道菜,媽媽仔細地告訴我這道菜怎麼做,我也上得認真,不一會兒媽媽就講完了做菜的要領。

  步驟講完了,我也要開始做菜了,“等等!我好像忘了點什麼,對,軍人打仗要帶槍,我做菜也要有工具吧!”於是,我拿出炒菜用的鍋、切菜用的刀、還有切菜板和一個小碗,接着我拿出了食物、兩個雞蛋、一個番茄,我把番茄放在菜板上切成一些小塊,然後把雞蛋輕輕地一磕磕在了小碗里,只見清清的蛋白襯托着黃澄澄的蛋黃從蛋殼裡流出來,我連忙用筷子把它們全都攪勻,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炒了。

  我打開煤氣爐子,把切好的番茄和撐勻的雞蛋倒進了鍋里,在鍋里來回地翻炒,加少許鹽,就可以起鍋裝盤了。

  看着我的勞動成果,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番茄炒蛋 標籤:番茄炒蛋作文 番茄炒雞蛋作文 番茄作文 炒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