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海400字作文

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北京,在回來的路上,我們路過興城,爸爸說要帶我和媽媽去興城看大海,我高興極了!爸爸開着車,很快就到了海邊。我一下車,海風迎面吹來,夾着濃濃的海腥味道,遠遠望去,海水與天相接,分不出來哪是天,哪是水。遠處,還有幾座小山、小島隱約可見。山頂有幾片淡白色鵝毛般的雲朵,山的前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在夕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漂亮極了! 

  我情不自禁地跑向海邊,海水一浪接着一浪,把我的衣服打濕了,海浪夾着金砂,把我的腳沖得絲絲拉拉地疼,海浪退去后留下了各種各樣美麗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各異,還有被海水沖洗過的石子,很光滑,我揀了滿滿的一兜,打算送給我的小夥伴。 

  在海灘上,有剛剛洗過海藻的大人、小孩兒,她們穿着各式各樣的泳衣,遠遠望去,就像金黃色的地毯上盛開着朵朵色彩繽紛的小花,他們互相追逐、嬉戲,開心極了!我們臨走的時候,爸爸還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貝殼,把它貼在耳邊,閉上眼睛,那裡有海風呼呼呼的聲音,好像在唱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啊!無邊無際的大海,你真是太美了!

大海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