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海350字作文

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海 

  青島市金門路小學三年級4班 王震豪 

  大海是一望無邊的,海水是碧藍碧藍的。 

  平靜時,大海里的小魚,小蝦,小貝殼休閑的生活,享受海的美景,海鷗一會盤旋在海面上空,一會又飛落在輪船的桅杆上;起風了,海面上驚濤拍岸的拍打着岸邊,拍打出了許多貝殼,海面發出山崩地裂的響聲。 

  風,越刮越大,輪船全部開向碼頭避風,大海象一頭雄獅咆哮着。風停了,大海漲潮了,潮水把石子、沙子全都推到了岸邊上。 

  大海退潮的時候海邊留下一些貝殼,石子,沙子,招來了許多趕海的人。 

 當我脫下鞋子,走在軟綿綿的沙灘上,享受沙灘按摩腳掌的時候,可石子硌在我的腳丫痒痒的,疼疼的。 

  我非常喜歡大海,因為它能給了我快樂。夏天的時候他可以為我們解熱,煩惱的時候還可以為我解愁。 

  我愛這歡樂的大海。 

  指導教師:喬永奎

大海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