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海300字作文

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去年的一天,秋高氣爽,趁着這大好時光,我們一家人遊覽了去年的一天,秋高氣爽,趁着這大好時光,我們一家人遊覽了大海。

  那天,我們來到了大海。只見海面無邊無際,海水真兇猛呀!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隨着風兒吹動,陣陣白色的浪頭,就像天上大塊翻滾的白雲。發狂似的巨浪排山倒海一般向前衝去,那氣勢大有“大將東去,浩蕩誰能拒”的氣派。波濤洶湧,像決堤的水,一瀉千里。白浪翻天,猶如咆哮的獅子,勢不可擋。

  紅日漸漸西沉,斑斕的晚霞映在天際。此時此刻,才能真正體會到大海的美景。咆哮了一天的大海,此時像個溫柔的少女似的;晚霞燦爛的影子映在裡面,像一大朵一大朵雞冠花。

  遊覽了大海,有種“人在畫中游”的感覺。大海,你是祖國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大海,我愛你!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大海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