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投沙包400字作文

投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投沙包

  今天在姥姥家的時候,看見一塊漂亮的花布,就突發奇想何不做一個沙包呢,想到這我就趕緊找來一些玉米粒,叫我媽媽給我做一個沙包,只見媽媽三下五除二就做好了。我連忙說媽媽真是心靈手巧呀,媽媽呵呵一笑:“還是個馬屁精呀!”

  沙包做好以後,我和爸爸媽媽的比賽就開始了。我們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確定誰先來,結果我贏了。我高高興興的站在中間說:“準備好了,開始”,只見爸爸手拿沙包,只聽“嗖”的一聲,沙包就向我飛來。我一縱身,躲了過去。我馬上轉身,只見媽媽馬上撿起沙包,準備向我投來。媽媽投的比較高,我一低頭,沙包就從我頭上飛了過去,好險哪,虧我反應的快呀。就這樣,躲了扔,扔了躲,正當我為自己的本領洋洋得意時,我被擊中了,看來什麼時候都不能驕傲呀。

  後來,由我扔,爸爸躲。我瞄了瞄,一下子就擊中了爸爸的左腿,這倒霉的老爸剛一上場就輸了。我和媽媽哈哈大笑,爸爸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最後出場的是媽媽,媽媽還行,堅持了一會。經過幾個回合,我得了第一。別看我年紀小,但是我很棒哦!

  投沙包真好,不光鍛煉了我的身體,還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投沙包 標籤: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