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五月十二號震驚中外的大地震,使你們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夥伴、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取而代之的是讓人心酸的成片的廢墟,和那一張張驚恐的小臉。 

  這些天來,我家的電視一直定格在‘四川衛視’,每天我們都在關注着災情,關注着災區的小朋友,每天都會有那麼多的感人畫面使我和媽媽掉淚。為失去父母的孤兒,為失去孩子的家庭而難過。 

  溫家寶爺爺第一時間趕到了災區,指揮解放軍叔叔抗震救災,使很多的災民得救了,看到被救出的小朋友雖然個個帶傷,但畢竟可以和爸爸媽媽團聚了,又可以看到陽光了,此刻,我為活下來的小朋友流淚了,他們頑強求生的精神鼓勵着我。 

  到今天,地震已經過去整整六天了,還有許多被埋者不知道能不能生還,但是,搜救工作一直持續着,但願解放軍叔叔能多救出一些孩子,使父母不再痛苦;能多救出一些父母,使孩子不成為孤兒。 

  我在這裡祝願災區的小朋友早日重返課堂,在陽光下綻放你們的笑臉,雖然你們失去了父母,但你們不是孤兒,全國有那麼多的叔叔、阿姨都在關心着你們,愛護着你們,什麼難關我們都能闖過去的。 

  災難中凝聚力量,我們的心在一起。 

  2008.5.1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