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地震災區小朋友: 

  你好! 

  我不知道你這位拆開我的信的人是誰,但我這個傻乎乎給你寫信的人很想與你成為朋友。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要用筆與你同在。我現在在上小學五年級,學習還比較靠前。我知道地震給你的心留下了沉痛一擊,我能體會到,不管你現在情況如何,我都想請你與我一起做一個了關開朗的人。 

  自從地震發生后,我一直關注你們的情況,每當我打開電視,聽見你們悲慘地聲音,我都忍不住默默地流淚。當我再一次的看到你們這些地震受災兒童,我猛地感覺到了一次心靈與心靈的呼喚,不是只有親人才有這種感覺么?難道你們就是我最親的人?當我有了這種感覺就立即向紅十字會捐了115元慈善捐款,也許我這些所有的零花錢可以幫助你們送去一頂遮雨的帳篷、一包美味的餅乾......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們,因為你們是我最親的人啊!唉,我又落淚了。 

  當你們走進重建的新家時,是否會想起我這個曾等待你回信的傻女孩?不管你是我的哥哥或姐姐,弟弟或妹妹,我都會用我的愛心將我最真誠地祝福送給你們。動起筆吧,寫下你的回信,快點,因為有一個等你回信的小女孩正焦急地坐在家門口等郵遞員把你的回信送到她的手中。 

  2008年5月12日的地震,讓我們的友情有了一個開始。啊,朋友!啊,親人!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