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江西省吉水實驗小學三(2)班小朋友鄔迅。痛聞去年的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好多小朋友在這一刻失去了自己親愛的父母、親人。山河悲咽,世人痛心! 

  我作為你們的同齡人,對你們的遭遇表示同情,聽到老師介紹災區的情況,我們學校的許多同學默默地流下了痛苦的眼淚。默哀那天,我們全校師生都準時趕到學校,教室里座無虛席,舉行了隆重的降半旗致哀,心情沉重地默哀三分鐘,在這短暫的三分鐘里,我腦海中不時地閃現出了受傷的災民在流血,失去親人的孩子在啼哭,默默中我又一次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痛心的眼淚! 

  默哀后, 我積極地響應地方政府的號召,捐去了我幾十元的零花錢,捐去了我心愛的小人書,希望失去親人的孩子時刻感受到中華民族是一個團結互助的大家庭,全國各地的同胞都是你們最可愛的親人,我想對你們說:“失去親人的小朋友們,希望你們意志上不能消沉,要勇敢地面對現實,困難是一時的,要相信政府,相信全國同胞一定能幫助你們解決困難,重建家園,你們沒有了親人,不要啼哭,我們遠方的小朋友永遠是你們最可愛的親人! 

  祝災區小朋友,精神振作!學習進步! 

  最牽挂你們的遠方小朋友:鄔迅 

  2009年8月3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