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郎崢弟弟: 

  近來你還好嗎? 

  昨天已是農曆24節氣中的“小雪”了,天氣嚴寒,你可要注意身體啊!每天早晨,我冷得瑟瑟發抖,穿上又厚又溫暖的毛衣,再披上大而厚的羽絨服,絕對不忘穿上保暖褲,戴上寬大的圍巾。在一個又一個寒冷的夜晚,關上門窗,拉上窗帘,給自己蓋上一層層厚棉被,恨不得把自己包成粽子。 

  每當這個時候,我會想起你——郎崢弟弟,那簡陋的板房,是否能抵擋冬日的寒風?你那單薄的衣服是否能抵禦風雪的襲擊呢? 

  你一定記得,在今天5月12日2點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8級大地震摧毀了你的家園,一晃就是190天了,現在已從炎熱的夏天到了冰冷的冬天。所以,今天情不自禁地提筆寫了這封信,就是想告訴你,在這世界上,有許多和我一樣的小姐姐,和我一樣關注你。 

  你的家鄉在5月12日已被夷為平地,你被發現的時候,奄奄一息的你拼盡全力向敬愛的解放軍叔叔敬少先隊員禮,我好敬佩你!爸爸留給我的書,我珍藏着;媽媽給我的零花錢,我也留着,因為,我要給你——郎崢弟弟。 

對了,說了這麼多,我忘了介紹自己:我叫李珍妮,在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5班,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寒假快到了,我熱情地邀請你到我們的望叢祠、子云亭、楊雄墓來參觀遊玩。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優秀! 

你的小姐姐:李珍妮 

  2008-11-23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