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心理課外擴展活動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心理課外擴展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阿門,阿前,一棵葡萄樹……”這是我們心理課外擴展活動表演《蝸牛與黃鸝鳥》,從綜合樓上放眼望去,操場上的我們正在搖頭晃腦地做活動呢!具體遊戲規則是,大家圍成一個大圈,手拉手,伴着音樂節拍,拍着手做各種優美的動作向相鄰同學傳遞。唱着歌兒的同時還要比姿勢,比如唱到“綠地要發芽”時,模仿一個發芽的動作。必須要注意的是,一個同學表演傳遞到另一同學的手中,下個同學才可以接着做動作,每個環節都不能中斷。這是考核大家的默契性和靈活性,遊戲才能繼續下去。你看,同學們的臉上都是幸福和愉悅的笑臉,正在享受這開心的校園樂趣。

  心理課外擴展活動表演它還帶給我們滿操場的歡樂,讓我體會到團體合作的力量,懂得了每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每個同學都是最棒的。只要大家團結一致,沒有什麼事辦不成的。如果大家各做各的,力氣沒有使在一塊,可能什麼事都辦不好了!這也讓我聯想到班裡成績及格率,假如班裡有50個同學,全部及格了就是100%了,一個不及格,及格率就是98%。僅靠幾個學習好的同學得高分,有一兩個成績不及格,同樣及格率也拉下來了,當然在學校年段里排名就靠後了。所以我要幫助學習差的同學,與他們共同進步!

  雖然是一個小小的遊戲,卻充滿了人生的哲理,我希望以後能多有這種類似活動。這次的擴展活動,細細品味,也讓我回味無窮。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5)班三年級:鄭宇鵬



心理課外擴展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勞動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