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動物王國歌唱大賽600字作文

森林動物王國歌唱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動物們翹首以待的森林動物王國第一屆森林歌唱大賽終於如期開幕了。

  動物們都激動不已,一個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后,恨不得一口氣從家裡跑到表演現場,展示一下自己的非凡魅力。

  花枝招展的參賽者和觀眾紛至沓來,一時間表演現場車水馬龍。裁判大公雞準時發出了動物們期待已久的聲音:“我宣布,第一屆森林歌唱大賽正式開始!請參加決賽的四位選手按順序出場!”

  第一個出場的是信心滿滿小豬。下面的觀眾們大聲地叫道:“加油呀!加油!”“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小豬吐詞清晰,裁判給它評的分數是七分,觀眾們立刻為小豬鼓起掌來,台下頓時掌聲如潮。

  第二個出場的是自命不凡的小狗。“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小狗唱得慷慨激昂,大公雞給小狗的評分是八分,觀眾們的手拍得可歡了,現場掌聲雷動。

  第三個出場的是斯斯文文的小綿羊。“咩咩咩咩咩咩咩……”小綿羊唱得如痴如醉,裁判給它的分數是九分,觀眾們報以此起彼伏的喝彩聲。

  最後出場的是謙虛謹慎的小鴨子。“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小鴨子唱得動人心弦,裁判給小鴨子的分數是空前絕後的十分,觀眾們歡呼起來,叫道:“小鴨子,你真棒!小鴨子,你唱得太好了!”一時間,歡呼聲響徹雲霄。

  大公雞不得不聲嘶力竭喊道:“我現在宣布:季軍是小狗;亞軍是小綿羊;冠軍是小鴨子。有請上台領獎!”

  伴隨着悅耳動聽的《運動員進行曲》,一場精彩紛呈的比賽就這樣在熱烈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森林動物王國歌唱大賽 標籤:動物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運動會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