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白貓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白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它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好像兩顆翠柳的寶石;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身漂亮的皮衣,它的爪子軟軟的,走起路來輕輕的,沒有一點聲音。

  平時它喜歡趴在它的小床上(其實是我小時候的床),一動不動,就好像是用石頭雕成的一樣。但它也不是每天都那樣睡懶覺哦!忽然,一隻小老鼠悄悄的從洞里探出頭來,機警地四下張望着,在它確認沒有什麼危險后,大搖大擺的從洞里走了出來。儘管它小心翼翼的,但還是難以逃脫小貓銳利的眼睛,說時遲,那時快,小貓猛地一跳,像箭一樣“嗖”的一下跳了過,還沒等老鼠反應過來怎麼回事,就被機靈的小貓給“捉拿歸案”了。小老鼠“吱吱”的叫着,好像在說:“貓小姐,求求你,放了我吧,我會給你很多的糖果!”但是小貓像一個威嚴的衛士,不僅沒有放了它,反而抓得更緊了,老鼠也放棄了無謂的掙扎,變成了小貓的一頓美餐!

  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貓,雖然它有一點淘氣,但我還是很喜歡它,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它啊!



可愛的小白貓 標籤:可愛的小白貓作文 小白貓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