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外婆家的“小黑”500字作文

外婆家的“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小黑”大家可能都認為他是一個黝黑的男孩,其實它是一隻可愛、聰明、非常討人喜愛的小狗。

  去年暑假是我第一次回外婆家,所以認識了“小黑”。小黑全身的毛髮黑黑的,只有胸脯是白色的,所以大家叫它“小黑”。因為我是最怕狗的,見到小黑時,心裡真是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外婆對我說:“這隻狗它不會咬人,它只是叫叫。”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近它,摸了它一下,它猛一回頭我還以為它來咬我呢。原來不是。更有趣的是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它翹起尾巴、來到了桌子底下等骨頭吃。可是等了半天都沒有一塊骨頭,於是它抬起前蹄遠遠地看到了桌子上根本就沒有骨頭。它只好蔫蔫地回到大門口,我一到門口發現它不見了,我的心裡口叮叮咚咚的,外婆對我說:“沒有關係,它很快就會回來的。”晚上它果然回來了。

  外婆還說起一件更有趣的事呢,秋天的時候,外公和外婆去地里收玉米,到了中午外公外婆回家吃飯去了,而小黑卻卧在玉米堆旁邊看守着玉米,後來連鄰居都誇獎說:“你們家小黑真聽話!真了不起!”

  外婆家的這隻“小黑”有趣吧!你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喜愛它呢?

  廣東廣東省東莞市望牛墩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張恆基



外婆家的“小黑” 標籤:外婆家的狗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外婆家的小河作文 外婆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