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頑皮的“小黑”300字作文

頑皮的“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黑”其實是我的寵物小狗的名字,為什麼說我的小狗叫小黑呢?那是因為它渾身上下長着黑黑的毛,並且沒有一根白色的毛,所以我才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小黑。

  小黑的毛很鬆軟,身子肥肥的,四肢短短的,跑起來就像一團大大的黑毛線在滾動,可愛極了!每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小黑就喜歡跳到我的懷抱里暖暖地睡上一覺。

  小黑很頑皮,記得有一次,它在我的玩具堆里拖出我最喜愛的機器人“卡布達”來玩,一不小心碰到了機器人身後的開關,機器人大叫一聲,就舉起手電筒到處亂照,小黑被嚇了一跳,但是它還是壯着膽子想和機器人大戰一場,幸好被我發現了,並阻止了小黑的行動,不然我的“卡布達”就報廢了。

  怎麼樣?小黑很頑皮吧?我喜歡頑皮的小黑!



頑皮的“小黑” 標籤:頑皮的我作文 頑皮的小狗作文 頑皮的弟弟作文 頑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