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多管閑事的“小黑”500字作文

多管閑事的“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鄰居家養了一隻小寵物,小小的腦袋上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雙大大的耳朵平時垂下來,一有動靜就立刻豎起來,警惕地看看四周,它渾身上下都是黃茸茸的毛,唯獨鼻尖那兒是黑色的,好像是它在外面瘋玩的時候蹭黑了,所以我叫它“小黑”。“小黑”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多管閑事”。只要聽見小黑汪汪地叫,準時樓道里有人,小黑的多管閑事還表現在許多方面。

   一天,我看到“小黑”在院子里玩,於是,我穿好衣服走到樓梯口,剛想叫小黑,沒想到“小黑”看到我以後,風一樣地跑過來,邊跑還邊汪汪地叫,嚇得我連連後退,鄰居的阿姨一邊跑過來幫我擋住小黑,一邊對我說:“孩子,別怕,它是看見它的同伴了,要從你的手裡搶過來呢!”我低頭一看,原來,我的裙子上綉着一隻栩栩如生的小動物,小黑以為我在欺負它的同伴,想來解救。

   還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在院子里玩,玩得玩得竟吵了起來,後來越吵越高,突然聽到“汪汪”的叫聲,抬頭一看,原來是“小黑”在叫,似乎在責備我們不應該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互相讓一讓,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又似乎在嘲笑我們:主人,看下面有兩個小朋友為了一點小事就吵起來了。想到這,我感到非常羞愧,就對朋友說:“對不起,我們和好吧。”

   對了,瞧我這人馬馬虎虎的,忘了告訴你們多管閑事的“小黑”其實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多管閑事的“小黑” 標籤:管閑事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