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小鸚鵡500字作文

我和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小鸚鵡

  今年暑假,爸爸怕我在假期里太無聊,就從寵物店裡買來一隻小鸚鵡陪我。這隻小鸚鵡,披着一身藍衣裳,頭上長着一簇“藍頭髮”,眼睛特小,卻像珍珠一樣閃閃發亮,彎彎的小嘴巴像個小鉤子,非常可愛。

  小鸚鵡的到來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每天早晨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着小米去陽台上喂它,小傢伙一見到我就歡蹦亂跳,還嘰嘰喳喳地唱歌討好我呢!到了晚上,在我上床睡覺前,我就會用一塊布蓋住籠子,這樣小鸚鵡就能舒舒服服地睡個安穩覺了。就這樣,我和小鸚鵡開開心心地度過了兩個月。

  可自從開學后,照顧小鸚鵡的任務就沒人擔當了,因為爸爸媽媽太忙了,而我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去做,只有等到有一點空閑的時間我才會去喂小鸚鵡,所以小鸚鵡大多數都過着忍飢挨餓的生活。爸爸媽媽多次勸我把它放了,可我總是捨不得。

  一天,我終於想通了,與其讓小鸚鵡孤零零地呆在籠子里活受罪,還不如把它放回大自然,讓它過上多姿多彩的生活。於是我果斷地把鳥籠打開,可是這個小傢伙似乎捨不得離開我,獃獃地站在鳥籠里,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我把小鸚鵡放在我的手掌上,小傢伙徘徊片刻后,終於展翅高飛了……

  雖然小鸚鵡離開了我,我也不能跟它一起玩了,但是想着小鸚鵡現在過着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我的信了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我和小鸚鵡 標籤: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小鸚鵡作文 兩隻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