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目中的汾中6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汾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在我小學畢業的時候,爸爸媽媽為了我上初中的事而煩惱.那時候,我們家家境不好,還是租別人的房子來住,因此我上初中的費用給爸爸媽媽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最後我很艱難地才進了汾江中學,因為這是離我家最近的一所中學,所以最終被分配到那裡了。 

 開學的那天早上,我一大早就出發了,向學校走去.當我邁步走進校園的那一刻,就感到有一股很清新的氣息迎面撲來.校園裡種滿了花草樹木,綠草如茵.有很多學生在操場上玩耍,露出天真爛漫的面孔 .隨後我走到了我將要在那裡讀三年書的教室—七(六)班.在上學的路上我一直很害怕,因為我要跟自己的老師和同學相處三年,不知道和不和得來.可是在課室見到老師和同學都很和藹,還在聊天呢,像已經熟悉了很久似的.那時我就知道我的害怕是多餘的了。 

 一年多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已是初二的學生了。在這一年多里,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這些東西不僅僅是知識,還有許多做人的道理.這些都是我在小學未曾學過的,這一切都是老師們和同學們的功勞。本來我有點怨恨爸爸媽媽起初不讓我讀我考上去的執信中學。但自從我進了汾江中學之後,那一點點怨恨漸漸消失了。因為我對汾江中學已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還有我們班,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和睦相處,共同努力。每當我看到我們班後面貼的獎狀,就感到很驕傲,因為那是我們班共同努力做出來的成果。象徵著我們班團結友愛的精神,這不是一兩個人就能做到的,而是一個集體。以前的小學同學常說汾江中學的教學素質不怎麼樣,可是現在汾江中學已經截然不同了。我還有一年多就要畢業了,臨走之前我也要為學校爭光,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 

 汾江中學,我要成為你的驕傲。

我心目中的汾中 標籤: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