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寶島台灣500字作文

美麗的寶島台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台灣是一個景色優美,氣候宜人的寶島,是高山族等多個少數民族的居住地。據統計,台灣一共有2238萬人口,分為台北、宜蘭、新竹等16個縣。台灣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名勝,還有很多美味小吃、特產等。

  故宮博物館里的件件物品都是精品。其中,“肉形石”、“翠玉白菜”是令人十分驚嘆的。那塊石頭就像一塊滷肉,是經人加工、雕刻才形成的。這塊“肉”有拳頭大小,“肉皮”呈淡棕色,上面的毛孔依稀可見。這“肉”有肥有瘦,十分生動、逼真。如果不告訴你那是塊假肉,恐怕沒人會懷疑這塊石頭。“翠玉白菜”在晚上可以成為一盞照明燈,晶瑩剔透。

  日月潭面積為2264平方米,日月潭分為兩個潭——日潭和月潭,但這兩個潭是連在一起的,所以總稱:日月潭。日月潭裡有個世界上最小的島叫拉魯島。日月潭還有有名的“阿婆茶雞蛋”,滷味十足,男女老少每次只吃兩枚,有益健康。

  阿里山的景色更是宜人,在海拔2000多米的山上向遠處望去,朦朧的雲海像白色的棉花糖,最高處海拔2663米,以其神木、櫻花、雲海、日出四大勝景而馳譽全球,故有“不到阿里山,不知台灣的美麗”之說。

  台灣各地皆有美食,有官才板、蚵仔煎、好大雞排、大腸包小腸、擔仔麵等等,還有鳳梨酥、果乾等特產。

  台灣真是一個美麗富饒、資源豐富的好地方,有着迷人的自然風景、悠久的歷史以及絢麗多姿的人文景觀,我愛寶島台灣!

  三年級:翩翩起舞



美麗的寶島台灣 標籤:寶島台灣作文 寶島作文 台灣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