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目中的汾中8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汾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心目中的汾江中學是一間座落在一個環境優美、遠離鬧市的新型學校。 

  來到我心目中的汾中門口,首先能看到一個全自動感應的高科技大門,汾中的師生都有智能卡,當我們靠近大門時,大門就會自動打開,並響起悠揚的音樂和親切的話語歡迎我們的到來。 

  進到校園裡,可以看到一個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大花園,花園中間有一條大道,兩旁都是高大的榕樹。榕樹長得粗壯高大,它們的樹榦要好幾個同學手拉手才能環抱住,榕樹的枝葉向兩側伸展出來,遮天蔽日。夏天的時候,人們走在樹蔭下的道路,能感受到清涼無比,像進了空調房一樣。榕樹的鬚根垂下來,在微風中輕輕擺動,真像老人們的鬍鬚。每天在它們身邊經過,彷彿都能感受到它們注視鼓勵的目光。 

  經過平坦寬闊的道路,我們可以來到雄偉壯觀的教學樓前,在進樓時要經過另一道自動門,同樣是用智能卡遙控感應。教學樓一層都是空蕩蕩的,沒有安排教室,這裡設置了地理園,生物園,外語長廊等活動休息的地方。在教學樓旁邊還有電腦室和圖書館,電腦室和圖書館都是全天侯開放的。我們坐上自動電梯,可以直接上到教室門口,能看到教室寬敞明亮,每位同學的課桌里都有一部手提電腦,只要按動桌面下的紅色按鈕,書桌打開,電腦就會自動升上來,方便我們上課時上網查資料、和千里之外的同學同步學習,一起討論問題,多麼的新鮮有趣。最重要的是老師用的傳統的黑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巨大的、自動化的電腦智能黑板,表面看起來是一個大屏幕,只要使用一種特殊的筆就能寫字或畫畫,用特殊的黑板擦輕輕一抹就可重複使用。既節省了粉筆,也保護了師生們的健康。 

  來到我心目中汾江的操場,能看到很多體育設施:例如自動計分的籃球場、電子計時的運動場、自動調節水溫的游泳池等等,全都是電腦智能化的高科技產品。 

  我心目中汾中的同學應該是相互幫助、團結友愛的,每一個同學都勤奮好學,尊敬師長;老師們和藹可親,關心愛護、細心教導每一個學生。受到家長的讚揚和社會的好評,汾江中學變成了是佛山市讓人嚮往的一間現代化的重點特色學校。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的汾江中學,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把它變成現實。

我心目中的汾中 標籤: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