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4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班第二屆趣味運動會開始啦!

  午飯過後,我們來到運動會舉辦地點——昆陽三中。經過了簡短的開幕儀式,運動會開始了!這次趣味運動會共有六個項目,其中個人項目四個:扔九宮格、踩磚過河、飛盤穿門和雙人跳繩,集體項目兩個:兩人並排走和50米迎面接力跑。

  我參加的個人項目是踩磚過河和飛盤穿門。踩磚過河就是等裁判發出口令后,選手門將兩塊磚置於起跑線的前端,兩腳踩在兩塊磚上,用手將第三塊磚放置前方,前腳踏上這塊磚,提起後腳,用手拿起後面空出的磚再放置前方,這樣依此前進,直至最後一塊磚頭超過終點線。大家你追我趕,緊張的進行着。

  飛盤穿門就是在規定的位置扔出飛盤並且要穿過門洞,每個人有五次機會,我很緊張也很興奮。我穿過了四個,爸爸穿過了五個,還得了個二等獎呢!

  最後兩個集體項目:兩人並排走和50米迎面接力跑,全班分成四組,我們組都得第一名。

  比賽結束了,天空中仍然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二年級:1006414850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