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後的王者400字作文

最後的王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誰才是王者

  這是賽爾號遊戲。雷伊和蓋亞已經打了三回合了,都不分上下。每次雷伊和蓋亞大賽,可惡的海盜都來搗亂,這次是雷伊和蓋亞最後的決賽。

  雷伊和蓋亞變成一個閃閃發光的球飛上天空,蓋亞一腳去踢雷伊,雷伊用手擋住,隨後雷伊用拳頭打蓋亞,可惜還是被蓋亞擋住了。

  蓋亞用絕招打雷伊,敏捷的雷伊飛到天上躲開了,雷伊一飛到天空中,用極電千鳥打蓋亞,可憐的蓋亞被打倒在地,受了重傷。雷伊下來想把蓋亞扶起來,可是這個時候,可惡的海盜出現了。海盜用激光想射雷伊,可是蓋亞幫雷伊擋住了,蓋亞被海盜抓走了。雷伊也受了點傷,回去養傷了。

  有幾個海盜出來了,我拿高壓水槍去對付它們。我一射,海盜的血減了一半,還是本大俠厲害。我幾槍下去,它們個個爆炸。

  射爆海盜后,我點了“烏鴉”,任務完成了。我猜不出一個月,就會有一個新的任務,那就是營救蓋亞!

白雲飄飄網的新

最後的王者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我的王子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螞蟻的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