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光下的,是寂寞的王者(1)1600字作文

月光下的,是寂寞的王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栗色的長發,琥珀色的瞳仁,白凈的皮膚。 

  那個清純美好的女孩,在梔子花開的季節,踏進了少男少女們所渴望的安瑞大學。 

  溫柔的陽光,透過嫩葉之間的空隙,懶懶地灑下來。沙沙的聲音,在寂靜的校園裡迴響,一切都像一幅完美的水墨畫,悄無聲息,卻引人注目地,展現着她的優雅。空氣清新,少女深吸一口,心情前所未有的舒暢。 

  這個時候,夢,開始編織了…… 

  past 1 

  “哇,教學樓都這麼漂亮!”少女踏進歐式別墅建築的1號教學樓,小聲地驚嘆到。走上樓梯,她甚至覺得是在自己家的別墅里。 

  一個模糊的黑影在樓梯拐角活動着。少女皺了皺眉:“不會是貓之類的吧?安瑞里怎麼會有這種鬼東西。” 

  她不以為然地走過去。終於,那個黑影向她撲過來,她嚇了一大跳! 

  “哈哈!戴萌詩,被我嚇到了吧!”“貓”站起來,得意洋洋地插着腰說。 

  戴萌詩定睛一看:一頂熟悉的棗紅色捲髮,尖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壞壞的笑容。 

  “我的天哪,韓紫伊,你為什麼老是喜歡捉弄人啊?”戴萌詩看到這頂棗紅色捲髮,氣就不打一處來,拍着胸脯,她沒想到除了她,居然還會有哪個神經病來這麼早!不對,這話像是罵自己的…… 

  “我還生氣呢,我在這等了你N長時間了,你現在才來!” 

  “拜託,你又沒說今天要我早點來!”戴萌詩仔細地打量着眼前的這個女孩,一個寒假下來,她確實變了很多,變得可愛了,頭髮也長長了,衣服也穿得很有品位。(她的父母開了一家服裝公司)不過有一點她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她高分貝的尖叫和殺人的笑。 

  韓紫伊笑眯眯地走過來,掐了掐戴萌詩的臉——掐得很用力,以淑女著稱“夢幻天使”的戴萌詩生平第一次殺豬般嚎叫起來,她從來沒發現那個該死的韓紫伊力氣居然那麼大!可惡! 

  靠!要不是1號樓里門衛離得遠,保安早就被她們招來了! 

  戴萌詩捂着被掐紅的臉,環顧四周,確定沒事後,終於給了韓紫伊一個脆脆的毛栗子(彈腦門):“找死啊你!你這丫頭哪來那麼大力氣!” 

  “哈哈,對不起哦,有點太用力了。一個寒假不見,你還是好漂亮哦!” 

  “滾!” 

  “有失大雅!有失大雅!淑女怎麼可以這樣嘞?” 

  “……” 

  “哈哈,好幸運哦,可以和你一個班級誒!” 

  “跟你一個班級才是我最倒霉的事嘞!” 

  爬到4樓,才到了大一A班。兩個人勾肩搭背地走進去,只看見一個穿着粉色連衣裙的女孩靜靜地坐在那兒看書。從穿着上來看,也是富貴人家的千金。更引人注目的是她手上那顆黑珍珠鑽戒,好大一個,閃爍着誘惑的光芒。 

  “哇塞,這麼小就有戒指戴,不會是訂婚了吧?”韓紫伊大聲嚷嚷着,讓戴萌詩覺得很丟臉,萬一被那個女孩聽見了,來一場“舌戰”怎麼辦? 

  那女孩果然站起身來——身材好棒!她緩緩地走過來,臉上始終掛着恬靜的微笑。戴萌詩有點怕怕,她看上去好厲害哦! 

  終於,那個女孩停在她們的面前,伸出右手…… 

  “你們好,我叫頤沁林。” 

  聽到她這樣說,她們的心終於放下了。等等!頤沁林……天哪!那不是那個國際知名鋼琴家頤貫中的獨生女、以全國最高分考進安瑞大學的頤沁林嗎?!她居然她們兩個人是一個班! 

  “你好。”韓紫伊搶先與頤沁林握手,然後又笑眯眯地說:“頤沁林,居然是你啊!對了,你的戒指好漂亮,你真的訂婚啦?” 

  “是。”沒想到她回答得那麼乾脆。“我17歲的時候,父母就為我訂婚了。是不是有點不可思議?”頤沁林苦笑着吐了吐舌頭。 

  國外這種事倒是經常聽說,但國內就很少見了。 

  圍在一起聊天,不久便成為了好朋友。韓紫伊拿過頤沁林的手,左看右看:“哇,真是漂亮啊!借我看看好了!” 

  “可以呀。”頤沁林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戴萌詩在心裡想:什麼嘛,男朋友給的定情信物,居然這麼不珍惜。 

  “哇塞,好棒哦!”韓紫伊把戒指戴在手上,興奮地大叫起來。 

  “把戒指還給她!”教室外傳來這樣一個聲音,是男聲,冷冷的,有着金屬的感覺,卻讓人感到很害怕。 

  是誰?莫非,他就是頤沁林的白馬王子? 

  未完,待續……

月光下的,是寂寞的王者(1) 標籤: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