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孫小聖!不可以!”400字作文

“孫小聖!不可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小黑熊帶着小猴孫小聖去白馬澗郊遊。在一條小河邊,孫小聖跳到一塊長滿青苔的大石頭上,做了一個“孫猴探路”的動作,小黑熊看到了連忙說:“孫小聖!不可以!我聽說長滿青苔的石頭很滑,只要一不留神就會滑下去的!”孫小聖不以為然地說:“擔心什麼!我有的是本事……”話還沒說完,孫小聖就一跤滑了去,要不是小黑熊一把拉住孫小聖,孫小聖早就掉下去了。孫小聖本以為小黑熊會對自己刮目相看,沒想到自己差點被淹死,心裡很不服氣。 

  不一會兒,他們又來到一個亭子前。小黑熊對孫小聖說:“我們在這休息一會兒吧?”孫小聖可不累,可他以一想:當年爸爸不就在如來佛祖的手指上寫下“齊天大聖到此一游”嗎!我來“學習一下”。想到這兒,孫小聖就答應了小黑熊。可他卻乘小黑熊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爬上一根柱子,用腳和尾巴死死抱住柱子,不知從哪裡掏出一支筆,在另一根柱子上寫下“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小黑熊回頭一看,發現孫小聖在公物上亂塗亂畫,連忙搖手說:“孫小聖!不可以!你剛剛在河邊玩就算了!可你還破壞公物!如果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樣的話,柱子會變成什麼樣呢?快下來!”孫小聖慚愧地低下了頭。

“孫小聖!不可以!”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孫小聖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