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500字作文

高一作文: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一作文: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清晨,鳥語花香,空氣怡人,散發在校園深處。我,獨守窗前,眺望遠處漸漸熄滅的萬家燈火,踏破昨日黎明前的黑暗,迎來新的一天的曙光。

  告別日夜“奔波”,告別歲月無痕,終於等待到那麼一天,使我親眼目睹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看見新的一天的來臨。一隻小鳥在樹上,正尋覓着自己所傾訴的夥伴,帶着小生命向大自然告白。一陣陣的叫聲,一聲聲地撥開了我這根還在沉睡的心弦,盼望着如何能像小鳥一樣,一樣地自由,一樣地在天空中閒遊,探索着未知的一切以及對未來的嚮往與憧憬。

  小草,被風兒微微地一吹,蘇醒了,伸着懶腰不停地搖頭,驕傲地擺動自己苗條的身軀,像是想告訴大自然:“我長大了,我很快樂!”一陣陣清風帶領着草兒一起歡呼,一起耍鬧,而在校道上的大樹上卻一動不動地站着,因為它們成熟了,不會像那些“小輩們”那樣的幼稚。因為它們的內心世界較為豐富,渴望着在某年某月某日,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也許它們的想法,正如我們所經歷的,不希望自己,栽在這一望無際的山溝里,希

  望能以自己的努力創造堅強的雙手,去抱我們的未來。

  (高一(9)吳美娜)



高一作文: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標籤:有什麼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