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好人一生平安500字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六歲的那年夏天,天氣特別熱。因為我感冒了,所以媽媽急匆匆地帶我上了客車,去市裡醫院看病。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誰也沒有想到,客車走到半路竟然壞了。司機叔叔下車一看,他說:“車壞了,請大家下車推一下吧!”媽媽和許多叔叔、阿姨忙着推車,熱得滿頭大汗。我在一旁熱的直哭。這時,一個阿姨朝我走來。說:“小朋友,你怎麼哭了?是不是口渴了?”說著,她從包里拿出一瓶礦泉水。是啊!在平日里一瓶水算不了什麼。可是,在這危急關頭,卻是雪中送炭啊!阿姨給我打開了瓶蓋。我拿過瓶子,一口氣喝了半瓶。頓時覺得舒暢了很多。

  正巧,路邊有一個池塘,池塘里長滿了荷葉。阿姨走到池塘邊,給我摘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荷葉。讓我拿着當一把“小傘”。不知是我覺得小傘好玩,還是它遮住了炎熱的陽光,使我的心情一下好了起來,好像病也好了很多。

  不一會兒,車修好了,我們都上了車。當時,我還記得,媽媽跟阿姨握了手,還說了謝謝。

  很快,阿姨下車了。我戀戀不捨地望着她遠去的身影,好像對她有了親人般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可是,她那善良而又親切的面孔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我真心的祝願這位好心阿姨一生好運、一生平安!

  初二:高強QQ:2936663075



好人一生平安 標籤: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做個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