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人一生平安350字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商業街玩,碰到了一件讓我羞愧的事情。

  走到商業街門口,就看到一個小女孩,可憐兮兮的跪在路中央,前面的地面上有一塊板子。我湊了過去,看到板子上面寫着:“求好心人幫助,我自幼無父無母,生活拮据,輟學以後淪落至這裡,希望好心人能給一些幫助。”朋友看到后,趕忙拉了拉我想要離開,對我說:“現在這樣的騙子特別多,你別看她可憐兮兮的,其實都是騙人的!”我心裏面也將信將疑,但是想起來電視上面的新聞,加上朋友的勸導,我就準備離開。正在這時,有一位步履蹣跚的老乞丐走了過來,顫顫微微地把自己剛剛討到的幾塊錢硬幣塞給了小女孩。看到這一幕,我再也忍不住了,把自己身上的零錢拿了出來,分成兩份,一份給了小女孩,一份給了老人。

  連一個討飯的老爺爺都能夠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而我們這些正常人卻能夠圍觀而不動於衷,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好人一生平安 標籤: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做個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