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春遊400字作文

去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了,春遊的前一天我和媽媽、妹妹去超市選購春遊要帶的東西,買了很多很多吃的。妹妹就給我留了三樣,其他的都讓她吃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春遊的時候我們可以換東西吃。 

  春遊那天8點半我準時到校,9點左右我們踏上了去春遊的路。聽說我們這次要去農場旅遊。 

  農場到了,我們下了車。導遊先把我們帶到了一片土地上,然後拿來幾把小鐵鍬,讓我們植樹。我們班共植了四棵樹。植完樹我們又去了幾個溫室和大棚,裡面有許多蔬菜、水果、植物,還有五土栽培的滴水觀音。滴水觀音以前是長在土裡的,經過專家把滴水觀音從土裡洗出來后再把它放在水裡栽培就會從珍珠眼裡長出新的根了。我們還自己親手拔了小油菜。拔完之後野餐開始了,我們都拿出了自己的午飯。你吃一點我的,我吃一點你的……野餐結束了,我們又去了幾個溫室,去完溫室之後我們就踏上了回家的路,今天是我開學之後最開心的一天! 

  (指導老師:王培玲)

去春遊 標籤:我們去春遊作文 我去春遊作文 去春遊作文 冬去春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