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歡樂的春遊500字作文

歡樂的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盼望着,盼望着,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春遊。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小鳥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小樹和着風兒的節拍跳着美麗的舞蹈。我吃完早飯,把昨晚準備好的食物裝進書包里,然後就背着書包去學校集合了。到了學校,我們很快就整好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隊伍像一條在街上行走的長龍一樣,威風極了。在歡樂的氣氛中,同學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這次春遊的目的地——玉屏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我們心理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忍不住大聲叫喊起來,頓時,整個大門裡響起了震耳欲聾的聲音,猶如戰場上的槍炮聲。我們先在一個湖邊休息了一會兒,湖邊,柳樹吐出點點嫩芽,一陣微風吹過,吹散了河中小船的倒影,同時,也盪起魚鱗似的波紋。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花果山,一聽到這座山的名字,我不禁想起《西遊記》里齊天大聖孫悟空就住在這裡,只不過那是神話,如果這是真的,我真想馬上進去找他。

  最後,我們來到遊樂園,老師和一些其他同學坐上了“海盜船”,船兒越盪越高,他們眼睛閉得越來越緊,尖叫聲越來越大,看着她們那副洋相,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就到了中午,大家要回家了,雖然我有點捨不得,但最後還是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羅御豐



歡樂的春遊 標籤:歡樂的春節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