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春遊300字作文

去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四月的一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們全家去人工湖春遊,我們一路上談笑風生。

  到了那,我看到了很多人,有的爬山,有的釣魚,還有的划船······熱鬧極了!我還看到了白鴿胖嘟嘟的,在天空盤旋。還有那花兒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柳條姐姐在微風的吹拂下顯得更美麗了。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潔白的綢帶,小蝌蚪在河中游着,就像春天的音符。我看到了船,就對媽媽說:“我想划船。”媽媽付了錢,就去划船,劃了一半,我就被這景色陶醉住了,爸爸連喊我,都沒聽見。

  人們三三兩兩的離開了,爸爸說:“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啊!春遊真好啊!

  山東菏澤巨野縣巨野縣南關小學三年級:愛哭泣の女孩



去春遊 標籤:我們去春遊作文 我去春遊作文 去春遊作文 冬去春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