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去春遊500字作文

第一次去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行一次春遊,同學們顯得格外興奮。

  一路上道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十分漂亮,不一會兒,到了生態農莊門口,我們迅速的走進了門口,走啊走。

  忽然,看見前面有一條湖,湖上波光粼粼,還飄浮着各種各樣的小船呢!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動物表演的地方。我看見了孔雀開屏的樣子,看到了可愛的哈巴狗和小猴子,它們的一舉一動十分有趣。

  表演開始啦!兩隻威武的獅子和老虎,威風地走出來,站在鐵椅上。接着它們腳一踮手一添,喲,給咱們拜年來了。

  接下來,有狗熊來給大家表演了。哼,就憑它那笨手笨腳的樣子,能幹點兒什麼呢?但它,出乎我意料,看起來。笨重的黑熊。它竟能騎。自行車。真不可思議!

  輪到山羊和調皮的小猴兒走鋼絲啦!小猴子悠閑地坐在羊背上,山羊慢悠悠地走着。走到一半,指揮員突然把一個木板在中間固定。山羊慢慢地走上去,穩穩噹噹地站着,小猴子來了個羊角倒立,就小猴收回倒立時,山羊一動不動。熟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啊。最終山羊也下來了,但在山羊下來的那一剎那,它的腳突然扭了一下,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幸好它又站了起來。我嘆了口氣,心想,真是有驚無險啊!

  節目結束了,我們又去了兒童樂園,玩了最刺激的遊戲,買了最有趣的紀念品。

  就這樣,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上頭合小學六年級六年級:楊文穎



第一次去春遊 標籤:我們去春遊作文 我去春遊作文 去春遊作文 第一次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