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們約好一起去春遊450字作文

我們約好一起去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約好一起去春遊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今天我和陶國勝約好一起去春遊,我們約好是7點準時出發。到了6點55分。也該到春遊的時間了,我飛快的下了樓,去找我的好朋友陶國勝。他下來了,我們一看錶6點51分了,該走了,我們坐車出發。

  在車上我對陶國勝說:“陶國勝,我們去哪裡春遊呀?”他說:“去西山吧!”我說:“我同意。”到了西山,我們用了吃奶的力氣終於爬上了西山的最高點。呀!我們在上面往下看,我們真是像巨人一樣,下面的人就像在我的手裡一樣,一個個說:“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一樣!但我看着遠處,真是五顏六色呀!

  陶國勝說:“潘敬達,你看,那是不是像一座電動機,動一動,像小孩呀!”我說:“呀!你還別說,太像了!比真的電動機還像。”不一會兒功夫,到了中午我們開始吃山上的烤的牛肉串烤冷麵,喝冰的可口可樂。一邊吃一邊喝,一邊看着美麗的風景,無休止是壯觀呀!

  下山了,我們爬下去,呀!媽媽、我、陶國勝都累的汗如雨下的。

  經過這次春遊,不但能加強體力,而且能失去恐高的感覺哦!小朋友,你們也來春遊吧!

  我和陶國勝約好下次休息還來這兒。



我們約好一起去春遊 標籤:我們去春遊作文 我去春遊作文 去春遊作文 一起去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