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天藍了,水清了450字作文

家鄉的天藍了,水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銅陵是我的家鄉,是一座工業城市。幾年前,人們生活環境不是很好:不但有響個不停的汽車喇叭聲,還有轟隆的火車聲:不但有冶鍊廠排放刺鼻的硫磺煙,還有亂倒垃圾的現象。

  現在變了,政府重視了城市環境,關閉了一座落後的冶鍊廠,原來灰濛濛的天變藍了,看到了藍藍的天上白雲飄。市內一條火車道也拆了,很多市內工廠也搬遷了,公路邊建了寬敞的林蔭大道,垃圾實行了袋裝化,有垃圾車清洗車,清潔工人也增多了。

  一天,我在開發區的一條小河邊玩,前幾年那條小河裡水是黑乎乎的,還發出臭味,現在變清了,河裡有魚兒在遊動,河面上有水鳥在玩耍,爺爺告訴我,這是經過凈化的水。

  我想環保工作,不僅政府要去做而我們每個公民都有責任,要保護地球,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保護環境從我做起;節約用水,不亂扔垃圾,不亂砍亂伐,少用私家車,多坐公交車,保護動物。

  我相信,我們和政府同步努力,銅陵明天一定更美好!

  三年級:張嘉程



家鄉的天藍了,水清了 標籤:水清作文 天藍作文 天天天藍作文 天藍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