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天不再藍了450字作文

假如天不再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現在的世界已經被人們破壞的不成樣子了,可是人們為什麼不現在開始挽救呢?那樣興許有救,人們總是在想:這世界什麼樣子關我什麼事?我只管我自己。可是你們有想過嗎?如果大都都這麼想,我們的天還會藍嗎?草還會綠嗎?…

  假如天不再藍了,植物也不會再生長,小鳥兒也沒有了家。

  假如天不再藍了,空氣質量也會下降,我們的身體也垮了。

  假如天不再藍了,地球會被煙熏火燎,地震多了,海嘯多了,洪水也多了…

  這難道都和我們沒有關係嗎?有人說:我活不了幾十年,這些事我趕不上,別人的事也跟我沒關係。可是如果地震中有你的兒子,女兒,孫子,孫女…你還會這麼說嗎?

  但是,現在的地球還不是很糟糕,還是可以挽救的、有人說:怎麼挽救?就我一個人嗎?怎麼可能有用?可以的。只要每個人都團結起來,少開車,多種樹,不用野生動物製品…

  我們相信,只要我們能愛護地球,保護地球,就像對待我們的孩子一樣。地球最終會蓋滿綠色的。

  遼寧鐵嶺銀州區鐵嶺市銀州區第五小學六年級:陳可欣



假如天不再藍了 標籤: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冬天不冷作文 秋天不回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