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地瓜香300字作文

地瓜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地瓜香 

  經過一輪又一輪的走親訪友,終於到了最後一站——我弟弟的爺爺奶奶家。 

  我一到目的地先給他們拜了年,然後就到河道里去玩了。河道里沒水,到處都是枯黃的乾草,好像一片荒無人煙的大草原。“對了,我可以烤地瓜呀!”我以衝刺般的速度跑到了阿公家裡,挑了幾個紅的地瓜,飛奔到了河道。 

  我先用打火機打出火,再點燃了乾草。頓時,火苗像金色的火龍從乾草堆里竄出來。我們在草的周圍用磚頭搭了一個灶,用竹竿把乾草撥了進去。乾草伴着“噼里啪啦”的聲音斷裂,火苗時不時像金星一樣濺出來。可一伙人還是圍着灶子,看着火苗歡快地跳舞,我們又說又笑。不時滾滾濃煙傳來。我們又被嗆得直咳嗽! 

  總算烤好了,我們把香氣撲鼻的地瓜撥了出來。我小心翼翼把焦裡帶黑的地瓜皮撥開,一陣香味直衝我鼻孔。我立刻向美食發起了“進攻”,吃着自己烤的地瓜,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以後回想起2010年就會想起那濃郁的地瓜味!

地瓜香 標籤:地瓜作文 烤地瓜作文 挖地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