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長城的導遊詞300字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長城的導遊詞

各位遊客:

  大家好!

  歡迎你們來到這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我是這次為大家講解長城的導遊,我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長城吧!

  遠看長城,她像一條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從東邊的山海關到西頭的嘉峪關,有一萬三千多里。我們從首都北京出發,不過一百多里就來到了高大而堅固的長城腳下,這一段長城修築在八達嶺上,是用巨大的條石和城磚築成的。大家往前走,小心腳下,我們走上長城去參觀吧!城牆頂上鋪着方磚,十分平整,像很寬的馬路,五六匹馬可以并行。城牆外沿有兩米多高的成排的垛子,垛子上有方形的?望口和射口,城牆頂上每隔三百多米就有一座方形城台,是屯兵的堡壘。打仗時,城台之間可以互相呼應。 

  我的講解就到這兒結束了,謝謝大家,下來請大家自由參觀。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長城的導遊詞 標籤: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導遊詞作文 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