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水仙花的自述500字作文

水仙花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水仙花,大家都喜歡我清麗的模樣,清新的香氣吧?我的名氣可大了,稱得上是家喻戶曉吧?可是我的老祖宗可能就沒有幾個人知道了,告訴你,我的老祖宗原產於歐洲,在1400年前從意大利傳入我國,由於我作為園藝花卉有較廣的影響,因此無論是在宮廷,還是在民間,都有栽培玩賞的習慣,又因為我們水仙花一組超凡脫俗,冰清玉質,還被評為中國十大名花,可給老祖宗掙了光。

  我們有一個很大的球狀鱗莖,當球狀鱗莖長到一定規模時,周邊會長出一些小鱗莖,九到十月份時,把小鱗莖剝下來,栽種到地里,兩到五年後,一棵新的水仙花就長大了。

  還有一點,很多人不明白我們為什麼在水裡也能開花。因為我們的鱗莖在土裡生長時,長得堅實肥大,貯存了大量的養分,足夠我們生長開花。

  過年了,我的小主人就把我從花店裡“保釋”出來,又是澆水,又是施肥,我怎麼能辜負我的小主人呢?於是,我拚命的生長,終於開除了第一朵花。這朵花是傘狀花序,金黃的花蕊,雪白的花瓣,散發著迷人的清香。小主人家每次來客人,我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客人們對我大加讚賞,我的心頭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就像一隻小鳥子在歌唱。

  我們援用我們的美麗,來長點人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子超



水仙花的自述 標籤:水仙花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開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