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絢麗多彩的秋400字作文

絢麗多彩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有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

  讓我們走進田野。哇!在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成熟了,黃黃的像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過,稻子動了一下,就像金色的海洋動起了波紋。還有棉花,白白的,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白衣裳。紅紅的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

  不光田野里碩果累累,果園裡更是一片歡騰,石榴咧開了小嘴,吐出了一顆顆寶石般的石榴子;星星般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像一顆顆紫寶石,鑲在一條條綠項鏈上;橘子、桃子你擠我碰,爭着讓農民伯伯去摘呢……

  走出了果園,覺得自己忍不住還在想起果園的香味,香得讓人陶醉,進入山林。

  在山林里我看見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還看見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還有松樹的葉子綠綠的,在這時我心裡起了疑問,松樹的葉子怎麼是綠的呢?

  秋天是美好的,他給人們帶來豐收,帶來喜悅,帶來歡笑……

  初一:沈佳偉



絢麗多彩的秋 標籤: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 絢麗多彩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多彩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