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溜冰鞋2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溜冰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我有很多玩具,其中我最愛玩的是溜冰鞋。它是在世紀廣場買的。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去玩的時候,我看見有一個賣溜冰鞋的小攤,我對爸爸說:“我想要這雙溜冰鞋。”爸爸給我買了下來,我很高興。

它是藍色和白色相間的,它有4個輪子,前面的輪子可以發出光亮,光亮是五顏六色的,非常好看!後輪旁邊有一個剎車按鈕,要是你跑得太快了,還可以停下來,不過有一點危險。

我平時最喜歡把它穿到我的腳上,左搖一下,右搖一下,它跑得跟風一樣快,我穿上溜冰鞋還可以蹲下溜,還可以順便休息呢!

我的溜冰鞋真得非常好玩,晚上的時候輪子還可以發出五顏六色的光,非常好看!我很喜歡我這雙漂漂亮亮的溜冰鞋!



我最喜歡的溜冰鞋 標籤:溜冰鞋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