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春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來到人間。瞧!花兒紅了,草兒綠了,遍地全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野花,這些美麗的景色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春景畫。

  春風哥哥聽說春姑娘到了人間,就急匆匆地跑去迎接。看!春風哥哥把小草吹綠了,把花兒吹紅了,把柳樹伯伯吹得笑哈哈。

  春姑娘走到哪裡,哪裡就會用綠色迎接她。瞧!柳樹甩着長長的辮子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在微風下翩翩起舞。

  桃花姐姐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長出了漂亮的花朵。看!桃花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正在比美,嘿!她們爭得面紅耳赤。

  春姑娘走到小溪邊,小溪頓時沸騰了起來,溪中的小魚,小蝦上竄下跳,好像在說:“歡迎春姑娘!歡迎春姑娘!”

  啊!春天!你雖然沒有夏天那驕陽似火的太陽,也沒有秋天掛滿枝頭的果實,但你有春天的生機!春天的色彩!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春天的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