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春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是個桃紅柳綠,鳥語花香的季節,美景如詩如畫。下面,我就帶你去邀游這絢爛多彩的風景世界。 

  春天的天空一碧如洗,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地藍寶石一樣。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芳香,像濾過一樣清新,沁人心脾。小鳥在它的懷抱中無拘無束地飛翔。小動物們望着蔚藍的天空,別提有多愉快了。 

  遠處,秀麗的青山彷彿就是一塊與眾不同的翡翠,聳立在地面上。他像一個不畏強者的勇士,不讓還沒退去的寒風襲擊着剛露出可愛笑容的嫩芽和剛剛才從睡夢中蘇醒的小動物。 

  近處,河岸上長着一棵棵小樹,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你看,那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探出腦袋的小嫩芽吮吸着清晨的甘露,沐浴着和熙的春風,心情是多麼舒暢啊!河邊,肥沃的泥土上長滿了翠綠的小草。那青翠的中草猶如一把把銳利的鋼刀,守護着它們中間那位尊貴的皇后——小野花。“皇后”的衣裳五顏六色,有的是大紅的,好像一團熊熊烈火;有的是嫩黃的,宛如一個鬆軟可口的蛋糕;還有的是絳紫的,如同一朵綻放的紫羅蘭……一陣春風撲面而來,小草野花翩翩起舞,彷彿在讚美春天呢! 

  河水清澈見底,晶瑩透亮,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唱着動聽的歌聲,奔湧向前。水中,有許多形態各異的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時而翻騰跳躍,時而深藏石中,有的閉目養神,有的追逐打鬧,不時吐出一個個小水泡,給春天增添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歡迎你再來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世界!

春天的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