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春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的景色 

天氣變暖了,春天來到了。 

在一望無際的麥田旁,碧綠的麥苗從田裡探出頭來。微風吹來,麥田裡盪起了一層層、一陣陣綠色的波浪,沙沙地響着。好像在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她留給了我們幸福、快樂。” 

在一棵頭頂銀冠的梨樹旁,那裡幸勤的蜜蜂在采蜜,美麗的蝶在花叢翩翩起舞。清涼的風兒吹來,潔白的花瓣像雪花一般,紛紛飄落下來。它們好像在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她留給了我們純潔、淡雅的白色。” 

幾隻燕子飛過來,向所有生物報告——春天來了。櫻花樹生出無數個小花骨朵。遠看就像冬天裡的雪堆滿了枝頭。 

春雨在小河上唱:“叮咚、叮咚 ......”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魚聽到了小雨甜美的歌聲,開心地給小雨表演了一個前滾翻。 

在青青的小草叢中,鑽出了一朵朵、金燦燦的花兒,蝶在翩翩起舞,雪白雪白的蘿蔔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銀海。在一座果園裡,粉紅的桃花開了,雪白的梨花也開了。春風把花瓣兒灑在小溪里,溪水帶着一身的花香,嘩嘩地向前奔流。 

啊!春天的景色,我愛你!

春天的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