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春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的景色

  在嚴寒的冬季,花草樹木被凍的乾枯,萬物沉睡,燕子也飛走了,蛇,青蛙,都已經冬眠了,唯一活動的可能只剩人們了。

  乾冷的冬季,平日艷舞的花兒早已凋謝,把人們凍的手都伸不出來,往日的鳥兒,動物早以不見影子了,應為是它們休息的時候了,在冬季還未到的時候,它們已經開始準備糧食了,然而準備了好長時間的糧食只能吃過這個冬天。四季就是這樣的,變化無常。時間漫長的流着。

  冬季快要結束了以往的嚴寒也沒有原來那麼殘酷。

  慢慢的春天開始降臨,萬物復蘇,燕子從南方飛來,冬眠的動物都已開始蘇醒,萬花綻放。小鳥嘻嘻着。地上已經綠油油一片,被嚴寒凍過枯黃的小草都恢復了以往的某樣,看着這煥然一新的景色,我很愛它,柳樹的細枝輕輕搖曳着,彷彿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它們也愛春天,因為春天可以把把它們最美的樣子展現出來。

  春雨下起了,植物們很高興的搖擺着。雨滋潤着它們,就像母親關愛孩子一樣,餵養這它們,春雨貴如油,它們靜靜的享受着母親給予它們的營養,這就是春天。我最愛的春天只是希望春天不要在走瞭然而這一切源於夢想。

  儘管春天會走,但是它們把最美的樣子留在我的心中,留在人們的心中。

  我愛春天在你季節里我會很珍惜你的來到。

  只是想我最愛的春天多陪陪我好嗎?我很愛春天?

  山谷一片霧氣,顯得很是迷茫迷茫,前進的路到底在哪?

  初三:文藝小錦少



春天的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