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爺爺的故事600字作文

我和爺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周五上午,我在家裡做着無聊的作業,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搞得我一直大叫:“餓啊,餓啊!”這時,爺爺走到我面前,笑眯眯的說:“小寶貝,這麼餓啊,爺爺給你帶了好吃的,猜猜裡面是什麼?”我朝他背後瞅了一眼,看到他手裡拿着一個綠袋子。

  “薯片?”我問道。“為什麼呀?”爺爺臉上還是笑眯眯的。“因為我最愛吃薯片呀!”"不是。”爺爺笑開了花,“薯片吃了長肉肉,太胖了不好看,對身體也不好。”

  “那,是水果嗎?”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問。“真聰明。”爺爺的眼神充滿了期待,那是在期待我最終的謎底。

  “是蘋果嗎?”我開始自信起來。“不是哦,但就快對了。”爺爺笑的如一朵鮮艷美麗的花兒。

  “哦!我知道了,是橘子!”我興奮地叫起來。“對對對!”爺爺笑的合不攏嘴,從綠袋子里掏出一個大橘子。

  這個橘子黃燦燦的,又大又圓,像一個小黃皮球兒。扣開橘子金黃的“外套”,一股甜香味向我襲來,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橘香飛九天”。

  嘗了嘗味道,酸中帶有濃濃的甜,甜味和酸味不相上下,讓人實在想再吃一口這人間珍品。

  吃着橘子,我突然想到爺爺,好吃的東西都給我吃,自己一口都捨不得吃,不如給他吃點吧!但爺爺是不會吃的,怎麼辦?我靈機一動,眯着眼大叫起來:“好酸呀,好酸啊!爺爺......”話還沒說完,爺爺就從廚房裡跑過來,直接從我手中掰下一瓣橘子,塞進嘴裡嘗了嘗,說:“怎麼回事?這不甜滋滋的嗎?”

  我拍手大笑道:“爺爺,你被我騙了,哈哈哈,爺爺吃橘子嘍......”



我和爺爺的故事 標籤:我和爺爺作文 我和爺爺奶奶作文 爺爺的故事作文 和爺爺下象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