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葡萄樹500字作文

我家的葡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後院種了一棵葡萄樹,它一年四季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讓你看也看不夠。 

  春天碧綠的葡萄葉間隱藏着一串串綠色的小圓球,就像一個個小腦袋,它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挨挨擠擠的縛在一根嫩綠的藤上。兒時的我總是因為好奇抓上幾個放進嘴裡,呀!又苦又酸又澀,那滋味令我搖頭又閉眼----- 

  夏天的葡萄樹葉子更加茂盛了,果子有一點泛黃個頭也大多了,摘一個放進嘴裡那苦味幾乎沒有了只有濃濃的酸味兒! 

  秋天的葡萄最好吃了!那時它的果實已經成熟,透亮紫紅,薄薄的皮下隱藏着鮮嫩多汁的果肉,摘下一顆就算不吃也已經甜到了心裡,沒有熟透的酸中帶甜。若是夜晚乘涼那麼最好的去處就是葡萄架下,抬張椅子,坐在下面一抬手就能摘到一串可口的葡萄。那小小的葡萄在月光的照射下像一顆顆紅寶石更美了!微風拂過,樹葉就發出陣陣歡快的笑聲。 

  冬天的葡萄樹葉子已經落盡,只剩下彎彎曲曲的藤,一場大雪過後藤上便積滿了雪,好像一條銀龍在架上盤旋。 

  看!這就是我家的葡萄樹,它一年四季都那麼美! 

  魏美?

我家的葡萄樹 標籤:我家的葡萄樹作文 葡萄樹作文 家鄉的葡萄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