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良心自問400字作文

良心自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良心自問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趙海寧

  一天,我去菜場買菜,看見在西橋的中間位置有人在乞討。

  我就走過去,看見那人很可憐,就產生了同情心。他對我說:“老伯伯,我的家鄉發生了大洪水,許多房子一眨眼就被洪水給沖毀了,我流浪來到了這裡,靠乞討為生,您就可憐可憐我吧!”

  我就把他帶回了家,給他吃好吃的食物,給他好衣服穿,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他既然是個騙子。

  有一天,我出去了一下,他卻在我家裡瘋狂地尋找值錢的東西。我剛剛到家門口,就看見他拿着一大包的東西,急急忙忙地跑了出來,我一看家裡,頓時傻了眼,看見地上亂七八糟的,就跑出去追他。我一邊追一邊說:“孩子,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啊!”他卻一點兒也不理睬我,繼續拚命地跑。忽然,一輛車飛馳過來,撞傷了我,他回頭一看,見我倒在了地上,他的心一下了就碎了。他跑過來,把我送到了一家最好的醫院,進行治療。他在外面心如刀絞。

  然後,他去公安局自首,我知道他去自首,就帶着一顆寬容的心去向法官求情。

  來到警局,我們正好相互看見了對方,我們都流下了真誠的眼淚。



良心自問 標籤:良心作文